灵玉叶

【刺客列传|一周年】刺客1经典语录(满满的正能量和感动!)

这其实是去年的作品,但想到今天是8月14日,去年刺客1开播的日子,而我却没有提前准备礼物,仓促之下,只好重新把之前的作品放出来~之所以选择在今天放这个,是因为希望大家能重温一下刺客1的经典语句。不管现在有多少人选择退圈,希望大家能记得曾经的美好~

视频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912137/

【忠勇之士】

裘振:陛下于我有知遇之恩,跟随陛下这段时日,我也知陛下是位贤主,奈何我本是天璇国君麾下死士,惟愿故国长安

启昆:天下能者,如你这般忠勇之士,确实少见

【独揽骂名】

裘振:此等言论于王上实无半分益处,不如由我,由我一人承担

裘振:纯臣一死,则谣言尽除,惟愿吾王,长享盛世

【感念恩情】

仲堃仪:一字之师,尚算是师,何况是道也

慕容离:我留在这儿,是因为王上待我好

蹇宾:小齐于本王有救命之恩,本王不会忘记

【韬光养晦】

凌司空:在羽翼未丰之时,不妨耐心些,徐徐图之,方是上策

仲堃仪:韬光养晦

孟章:其他的本事或许还差些,但说起这个忍字,本王还是别有心得的

【权谋策略】

凌司空:身在局内,所见都是目力之所及,如果跳出局外,就能一览无遗

仲堃仪:如欲取之,必先予之

仲堃仪:君子善借马车者,一日足以致千里,何须徒步而行;鲤鱼善借水浪之势,可以一跃龙门,何必游移不定

【生存为本】

慕容离:复国?

阿煦:对,复国,只有复国才对得起那些死去的将士和百姓,才对得起王上。你一定要活下去,只有活下去,才有希望。

仲堃仪:名声重要还是命重要啊,给你无上的死后哀荣,你看得到吗?

【激流勇进】

公孙钤:我看仲兄亦是心中有沟壑,不会臣居人下太久,日后必定大有作为,正如这画中之苍松翠柏,傲然迎风

仲堃仪:走什么样的路,迈步之前,行路人心中便早已有了决断,好走,难走,都得往前走

孟章:莫要因为现在遇到一些艰难险阻,就泯灭了心中的志向

仲堃仪:没有退路,惟有一争

【执着不弃】

仲堃仪:未到最后一刻,便都不算晚

【静水流深】

孟章:你就像这粒石子,如果投入深潭,不过是激起些微的涟漪,但你若能化身为汇入深潭的一股水流,或许就能扰乱这一池死水了

仲堃仪:静水流深

【驭下有方】

毓埥:为王者,驭下自有其术

蹇宾:本王说的话就是天意,本王说小齐担得起,你就担得起,本王说你是上将军,你就是上将军

齐之侃:王上,属下此生惟王上之命是从,纵使肝脑涂地,亦难报君恩

齐之侃:在军中,诸位无须多礼,你们获得的封赏,靠的都是实打实的战功

【忠君忧国】

公孙钤:王上,这天下,不是一个人的天下,王上您,也不是一个人的王,下官,惟愿您做这盛世之君哪

仲堃仪:有些事能忍,有些事则不能忍,微臣不才,但却愿意一试

齐之侃:只要末将还活着,必不会让遖宿人有机可乘

仲堃仪:覆巢之下,焉有完卵,若是国家都没有了,那还叫什么臣民

【淡薄名利】

齐之侃:锦衣玉食,或是陋室简餐,并无二致,末将从不在乎这些

【谦谦君子】

公孙钤:士为知己者死

公孙钤:君子一诺,重于九鼎

公孙钤:道之所在,虽千万人吾往矣,无论是为人,抑或行事,都不可背信弃义

【与人为善】

公孙钤:你要是有什么困难,不妨与我说说,只要是公孙力所能及之事,我定当全力以赴

孟章:凡事留余地,于人于己,都是一条退路

【赤子之心】

慕容离:王上就如此信任我吗?

执明:阿离定不会加害于本王

执明:这天下,谁都想去争一争,争来做什么呢,一个小国的王,和一个大国的王,不都是王吗,难道变成天下的王,就可以长生不老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

执明:这天下,本王争不了,也不想争

【情到深处】

蹇宾:小齐不愿意要本王的赏赐,本王却想把最好的好处都留给你

蹇宾:有你在,我就安心了

齐之侃:你是天玑的君王,不该在意末将一个臣子的得失

蹇宾:本王从未当你是个臣子

孟章:你于本王,是独一无二的

蹇宾:这套战甲,本王每日都在替你擦拭,从不令其蒙尘

【爱民如子】

执明:不要整天想着打打杀杀,打起仗来,死的是本王的子民,本王会心疼

陵光:若战,就要有万全之策,否则,就是罔顾人命

孟章:战火一起,必定绵延至我天枢全境,让那些辛苦过活的百姓来承担这些,那对他们不公平

齐之侃:俗话说,文死谏,武死战,我到底还是没能死在阵前,为了这满城的百姓,为了这几十万的兵士,战败之名,我来担着

蹇宾:你用一条命,换一城之人,那本王要拿什么,才能把你换回来?小齐,你给我回来啊……小齐,你回来

【感叹人生】

仲堃仪:这人生的际遇,还真是有趣啊

【乱世枭雄】

仲堃仪:常说乱世出豪杰,乱世之中,许多条条框框,都不复存在,越是没有束缚,越容易施展拳脚。我们这种毫无背景的寒门子弟,自然更当放手一搏。

仲堃仪:您若放手一搏,微臣甘愿以命相随

仲堃仪:其实我只想做一件事,让天下人都知道,一群可为君王出谋划策的青年才俊。我们不但要在这乱世活下去,还得活得有头有脸

【放下伤痛】

公孙钤:人生在世,孰能无过

公孙钤:人活着,又岂能事事顺心呢,日子久了,多深的沟壑,也能绕得过去

【坚持梦想】

斥候:将军您觉得,做斥候有前途吗?

齐之侃:只要你想,就会有,不管是做什么

斥候:如将军您这般统领千军万马?

齐之侃:有何不可啊

评论(2)

热度(52)